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助力提升国民抵抗力,汤臣倍健开展线上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20/3/5 17:51:36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为帮助国民更好提升抵抗力,解答有关健康的疑问,近日,汤臣倍健联合知名医疗平台春雨医生共同发起了主题为“加油吧!我的抵抗力”的全国性线上健康义诊,让更多人足不出户,也能实现明白、安心问诊。活动期间,累计义诊人数超过13400人,咨询总问题超过14500条。

据汤臣倍健方面介绍,本次义诊共邀请了12位三甲医院消化内科、内分泌与代谢科、营养科的资深专家和200多位知名医院相关科室的医师,大家以专业的学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有需求的人群提供在线免费一对一咨询问诊服务,给出及时有效的就诊建议,并解答提升抵抗力的相关问题。

综合两天的问诊数据来看,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患者对与发烧、肺炎、病毒感染相关的疾病最为关注,患者在咨询过程中提及最多的关键词主要有“容易生病、发热、虚弱、体质差”等,义诊专家通过问诊梳理指出,不少人产生上述状况,是因为身体抵抗力下降,营养不均衡所致。

对此,参与义诊的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友谊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王明轩还为义诊群众深度解读了国家卫建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为抵抗力相对较低的人群提出一系列科学营养膳食建议。他表示,针对一般人群的基础营养补充,应注意食物的多样性与均衡,每天的膳食以谷物为准,多吃蔬果、奶类、大豆,适量吃鱼、禽、蛋、瘦肉;针对已经复工返岗的一线工作者,则建议每天摄入优质蛋白质,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C、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的食物。如果工作忙碌、膳食营养摄入不足时,可根据自身需求和饮食习惯,选择性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动植物优质蛋白质等营养素补充剂。

除了开展线上义诊,自疫情发生以来,汤臣倍健更是第一时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前后三次捐款捐物,累计捐赠物资价值超过3200万元。此外,汤臣倍健还整合联动多家线上平台和线下连锁药房,发起全国性的O2O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科学补充营养、提升免疫力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

本文转载自人民日报客户端健康频道2020-03-03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