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环球留学服务够不够专业?出国留学机构要从哪些方面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22 22:18:51

要出国留学选择一个靠谱的留学机构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但随着留学市场的不断升温,整个市场上的留学机构也是参差不齐,所以在找留学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在这里提醒下大家,选择留学机构时要注意的点。

1、留学中介的背景和资质要考察市场上有一些小的留学中介,可能资质都不齐全,这类一定要特别注意,要选择有资质的留学中介。不过一般大的留学机构资质证书都是齐全的,不会缺少。在选择的时候学生们注意考察留学中介的背景和资质,可以避免掉一些黑中介。

2、成功案例不要盲目相信每家留学机构都会有自己的成功案例,各家的成功案例也都不少,别人能成功进入那所名牌大学,但并不代表你也能够和他一样,每个人的学习成绩、家庭等实际情况是不同的。所以要理性客观的分析,不要盲目相信羡慕。

3、机构团队和顾问的实力非常重要一方面是顾问本身的实力要过硬,要看整体的顾问水平,重点要看为你服务的顾问实力。如果顾问自身也是留学归来,那无疑是更好,能够更好的给你一些帮助。

一个合格的留学顾问能够给学生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包括留学规划、文书撰写、语言辅导等等。还要注意顾问他们的服务客户数,有些机构一个顾问服务60多位学生,而有的机构一个顾问一年只服务20个学生,相比而言你更愿意选择谁呢?当然是少的这位,多了顾问就算能力再强也会有所疏忽。

4、文书撰写质量度市场上很多机构的文书都是采用模板、流水化的方式撰写的,这样的文书是无趣没有灵魂的,通过率也会相应降低。一定要选择能够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做文书的机构,这样能够大大提升申请的通过率。可以非常自豪的告诉大家,我们环球留学一直以来都是为学生量身定做文书的,从来不使用模板文书和流水化方式撰写。

5、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这点也是重要的考察因素,有不少机构为学生提供的服务绝不仅仅是国内的申请前期,还包括了出国后的接机、住宿、续签等一切生活帮助,这对留学的学生非常重要,出门在外总会遇到一些困难,有人能够帮助和咨询真的会省心很多。

环球留学,隶属于朴新教育集团旗下环球教育,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杰出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发展了二十多年了,业内口碑非常好,已将60余万家庭的优秀学子送入海外知名的院校,环球留学的顾问及文案团队全部来自于行业资深顾问,80%顾问和文案拥有8年以上经验,为每一名学生提供专业的选校方案精准的背景提升指导,快速的留学申请及贴心的留学后续服务等系统周到的全套留学服务,获得学生如潮好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