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中万置业吴顺洪的创业发展历程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30 10:26:30

      杭州中万置业顾问有限公司,于2008年由创始人吴顺洪先生集结行业精英创办,十一年间,中万历经了风风雨雨,在困难和挫折中不断成长,公司规模越来越大,员工也从一开始的3人增加到现在的300余人。可以说,中万的发展一路走来是成功的。

      但是却也是一路坎坷的,刚步入社会时,作为新手的我是从最基层的业务员做起的,先后从事过电话黄页号簿的销售员、化妆品推销员、考勤机销售员、管理培训课程的销售员,也有过遭人白眼、话没说完就被挂电话的遭遇,后来,随着经验增多,业务能力加强,也担任过销售主管经理、销售经理的职务。20岁时,与人合伙在杭州剧院举办千人培训峰会并圆满成功,21岁进入一家3000千人的集团公司,1年后成为营销总监。

 

      可能有人会觉得在大公司里按部就班、踏踏实实的工作就好了,生活、工作都稳定,这样多好啊。可我不这样认为,我生于义乌,长于义乌,从小就听着鸡毛换糖的经商故事,感受着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我不甘于一辈子平平凡凡的活着。于是,在我22岁那年,我毅然决然辞去工作,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创业,经营打字软件销售代理工作,每天东奔西波,忙上忙下,却因为没有创业经验,最终亏得血本无归,至此我的第一次创业失败。

      第一次创业失败后,我始终不甘心,觉得别人创业能成功,我为什么不行?2008年1月11日,我选择第二次创业,研究了市场形势,调查管理费用、行业标准、竞争优势等条件,最终集结行业精英在我们美丽的西子湖畔创立杭州中万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在公司创立之初,我就立志要把中万置业打造成一家上市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成为房地产界特种部队,为此而不断努力奋斗。

      十一年的时间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在此期间,中万创造了无数个行业销售佳话,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获得了业内人士认可。

 

      杭州中万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作为浙江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中万多年秉承“专业至上,服务至诚” 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房地产顾问咨询、营销策划、销售代理、招商运营等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第一品牌,其经营规模、服务能力、盈利能力始终稳居行业前列。

 

      十一年来,中万经历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几个起落,也见证了伴随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整合,杭州和全国的房地产服务企业所经历的大浪淘沙的过程。在激烈的竞争中,中万逐渐成长,从三个人的小公司一步步地发展为今天员工300余人,各项财务业绩和增长速度都处于行业领先的企业。

      中万自成立以来先后服务过70多家房地产开发商,产品线涵盖住宅、 公寓、写字楼、商铺; 以擅打“闪电战”、“攻坚战”、“清尾战”获得合作开发商好评,与世贸、融创、绿地、复地、万科、保利、宁波杉杉、湖州大港集团、 红星美凯龙、佳源集团、多弗集团等知名房企保持深度合作关系。同时,打造互联网+房地产品牌,线上,与房天下、安居客、百度、360、腾讯、今日头条、抖音等进行线上高效品牌推广;线下,进行内场销售,增加外场渠道,扩大人脉圈,全案代理多家上市房企及实力开发商,11年96盘,95%以上去化率甚至清盘,其骄人业绩赢得大牌青睐

      中万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发展历史都证明,员工队伍的发展是一个企业良好发展的根本,团队的能力是影响行业竞争格局的主要因素。

      中万拥有20余名从业十年以上的中高层管理团队,200余名就职中万五年以上的销售团队,以中型策划公司的规模打造20余人的策划团队,从创意到策划到执行,都拥有完备的营销策划职能。

      2008年至今,中万核心团队累计服务过数十个不同地区、不同业态、不同价值、不同客群的地产项目,拥有上百万精准购房资源,与逾百家单位建立起合作关系,深受业内认可。11年间,业务重点从杭州市逐步扩展到长三角、江浙沪地区,先后成功操盘钱塘航空大厦、亿丰时代广场、浙大网新E30、慈溪联盛广场、银泰城、杉杉IN象、大港御景新城、盈都君悦、绿地·新都会、红星美凯龙、佳源两岸新天地、多弗玖号公馆等项目,赢得业内人士认可。

      中万始于平凡,却在一次次努力中不断实现突破,为打造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而不断拼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